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公共卫生经济学专委会2023学术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16日上午,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公共卫生经济学专委会2023学术年会在北京市顺利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方海教授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马超研究员分别主持,会议邀请了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吴群红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冯录召研究员、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刘宏教授以及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袁蓓蓓副研究员就所开展的公共卫生经济与卫生健康相关领域研究进行了学术报告。八十余名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等著名高校及多个在京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报名参会,对卫生经济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学术年会现场气氛热烈,多位专家学者积极讨论。最后,由北京大学方海教授对学术论坛进行了闭幕总结,并向所有参会的嘉宾、主持人、报告专家、听众致谢。

  

  (方海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吴群红教授报告)

  

  (孙强教授报告)

  

  (冯录召研究员报告)

  

  (马超研究员主持)

  

  (潘杰教授报告)

  

  (刘宏教授报告)

  

  (袁蓓蓓副研究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