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全球卫生新兴之声招募

  第八届全球卫生体系研究大会(The Eight Global Symposium on Health System Research,HSR 2024)将于2024年11月18-22日在日本长崎召开。全球卫生新兴之声(Emerging Voices for Global Health,EV4GH)围绕全球卫生体系研究大会招募大会青年参会者,并将组织相关集体培训和交流活动。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作为EV4GH长期合作机构参与活动组织。诚邀感兴趣的卫生政策与体系研究领域青年学者(含高年资研究生)和实践者申请或转发。申请者出生日期要求是1984年1月1日(含)以后。

  申请网站及说明请见:https://ev4gh.bracjpgsph.org/

  截止申请时间:2024年2月20日(5 pm Bangladesh Standard time (GMT+6),北京时间19:00),注意需要先在HSR 2024大会摘要截止前在其网站(https://healthsystemsglobal.org/global-symposia/hsr2024/call-for-abstracts-hsr2024/)上提交相应摘要。

  

  背景信息

  EV4GH是2010年成立的全球卫生体系研究为专业的青年学术组织,以促进发展中国家卫生体系研究青年学者能力建设、促进卫生体系研究转化为政策影响、促进卫生体系研究青年学者与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核心使命,同时是全球卫生体系研究学会(Health System Global)的正式青年分支。目前由2010年以来历届参与“全球卫生新兴之声”项目培训的全球数十国家的数百余名学员构成,以发展中国家卫生政策研究和实践者为主体。北大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是其长期合作机构,中心徐进副研究员、袁蓓蓓副研究员分别担任EV4GH理事会第一、二届理事和第三届理事。